琊客

满纸荒唐言,一场春秋梦。

除官配外全员杂食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请注意tag避雷

我好爱你。
头像by@Higga

关于天光的严肃道歉

写天光的时候刚刚读完P老师的《镇魂》不久,第一版下来觉得自己的文风被带着跑得很严重,担心过,给看过《镇魂》的基友读了一下,基友觉得文风确实被带跑了,不过剧情没有问题,我就没有再多想。
现在想来还是有一些细节被影响了,不过当初写的时候是顺着自己的思路捋的——不是想洗白——这个是我的错,必须要严肃道歉,但是真的不是恶意为之,本来昨天晚上看过私信以后就第一时间就想发道歉的,不过想不好怎么写能显得更诚恳一些。

首先要对Priest老师严肃道歉。
同时很抱歉给大家带来的困扰,我会马上删文的。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评论附上微博的调色盘,另外关于我退圈的事,真的并不是因为天光被抓包了要跑路,三次元几个比较亲密的朋友都知道这件事,我月初时就决定了,只是措辞想不好。

评论(11)
热度(23)

© 琊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