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客

满纸荒唐言,一场春秋梦。

除官配外全员杂食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请注意tag避雷

我好爱你。
头像by@Higga

看到有人质疑我为什么不转调色盘到自己lof,抱歉我只在看到的第一时间就将地址转到了微博,不小心忽略了这一点,现在就转载。
【我没有开小号骂人(也希望开着小号的先生/女士不要放飞,不管您是抱有怎样的态度),也没有息事宁人的意思,自认为一直在积极回应质疑,我已经把太太的调色盘地址和个人的长微博都置顶了,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桃花饼太太的截图微博,希望自由心证,同时希望可以表明自己严肃处理事情的诚意和没有盼着事情因为时间逐步淡化的态度,太太在此处的一些质疑我也在微博认真回应了。

很抱歉很多评论来不及回复了。

桃花饼:

不好意思又打扰大家了。

追加了一个调色盘,感谢 @阿涵_  @Zierland_子斓  @君问  @三步知遥 几位gn的辛苦制作。

作者已经删文了,贴的灵感来源在我看来错漏百出,微博上已经回应了我直接复制过来吧。

我这个账号就是个同人文写手,不看我的同人文,你喜欢我什么?觉得id好吃吗?……创作思路这种东西我能编出一万个啊,单独写一篇ab装b和攻受相亲,谁会觉得相似?而且那些灵感来源未免牵强的过分了吧,别的不说,从女性强制婚配代孕役联想到abo世界观下的B相亲就很思路清奇啊,如果因为人口下降需要增加人口,难道不应该先从AO开始强制相亲吗?为什么要从B开始?攻受户口本上可是写着AO的,难道强制婚配不应该先让他们用AO的身份开始相亲吗?装B是怎么回事!我写这个设定是因为我个人的恶趣味,这本身就是个有逻辑问题的设定,头昏脑涨花了一晚上时间写着玩的,你也跟着我一样逻辑有问题吗?

也没什么别的想说的了。

去睡觉啦,大家晚安。



不吃大盘鸡的西柳柳很想挂人:

不看同人,何来仰慕?以爱之名,大搞抄袭,装逼相亲,撞梗有理,设定相似,然无逻辑,连环车祸,强引现实,明目张胆,肉眼可调,强行解释,狗屁不通,证据在此,还敢逼逼,锁文装死,卖惨一流,若不道歉,誓不罢休。


    
评论(16)
热度(447)

© 琊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