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客

满纸荒唐言,一场春秋梦。

除官配外全员杂食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请注意tag避雷

我好爱你。
头像by@Higga

原文章我已经删除了,之前不删并不是因为我舍不得热度,只是怕在交涉前就删除会显得心虚,抱歉我实在不知道还能怎么做,很多人建议我至少要删除文章来给桃花饼太太和大家一个交代,我也希望删文可以显示出我处理问题的诚心。
很多评论回复不过来了,感谢各位朋友的信任以及出来反驳给我一个理性讨论机会的大家。
抱歉我不太擅长说话,脑回路也确实比较清奇,但我写文时真的是这么想的,处理问题的诚心也是真的。

同时希望问题不要上升到圈子。
谢谢您,祝您好梦。

评论(151)
热度(24)

© 琊客 | Powered by LOFTER